单独招生
位置: 首页 > 单独招生 > 正文

2023年单招技能大赛免试生申请入口

日期:2023-02-05     共阅:

一、免试条件

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并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可直接向我校提出免试录取申请。经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合格并经学校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可免试进入我校对应专业学习。

二、申请步骤及相关材料

(一)考生首先登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2023年单招综评志愿填报平台,按要求填报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考生所报专业类别应与获奖的专业相同或相近。

(二)填写《2023年单招技能大赛获奖考生信息汇总表》(附件1)及拍照大赛获奖证书清晰图片,发至我校招生办邮箱。准确填写各项信息。

(三)填写书面材料(一式两份),邮寄我校招生办。免试申请表审核意见,不同类型的考生分别选择栏目填写,获奖考生由所在中职学校签字,并加盖中职学校公章;劳模考生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发送邮箱材料清单

1.2023年单招技能大赛获奖考生信息汇总表;

2.考生获得的大赛获奖证书内容页拍照图片,保持证书平放,清晰拍照内容页。

(五)邮寄书面材料清单(模板详见附件2)

1.山东省2023年高职单招考生免试申请表;

2.考生及其家长签字的报考诚信承诺书;

3.考生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

三、其他说明

(一)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首先需要第一时间发送邮箱材料,便于学校统计核对获奖信息;纸质证明材料按要求,最晚于2月20日17点前邮寄。

(二)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无需缴纳报名考试费及参加考试。已被我校免试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山东省2023年春季、夏季高考统一考试。

(三)如实提供有关获奖证书或各类资格证书、聘用合同证明等材料复印件,考生提供材料如有造假,学校将按照教育部33号令严肃处理。尚未发放获奖证书的考生,先提交承诺书,发证后再及时补交。

四、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海兴路15号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建议使用顺丰快递) 收件人:招生办 电话:0535-6925032 邮编:264670

邮箱:zhaoshengban@sdbi.edu.cn

五、资料下载

            附件1.2023年单招技能大赛获奖考生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2.2023年单招技能大赛获奖考生免试申请书面材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