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会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19年招生简章

日期:2019-06-13     共阅:

【招生计划】 普通类:文史55人,理工15人;春季高考:财经类20人;学制三年;学费16000元/年。

【招生对象】 已参加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春季和夏季高考报名、思想政治品德和身体健康状况等条件均符合教育部和教育厅相关文件规定的普通高中毕业生。

【报考方式】 学生选择本项目,可以通过参加春季和夏季高考报考我校,符合条件者录取后进入我校会计专业学习。英语成绩合格者可以直接申请前往美国纽约州库克学院攻读学士、硕士学位。

【培养模式】 学生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全日制学习3年,完成中外合作办学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相关教学任务,取得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会计专业专科学历。毕业后,符合条件且有继续深造意愿的学生,学校可以与库克学院沟通,做好学分互认工作,办理相关留学生出国手续,不需要参加SAT考试,在校期间平均72分以上、雅思成绩5.0以上就可以申请去库克学院深造,学习1年即可拿到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学生取得学士学位且本科学业成绩达到要求者,可继续申请1年修读管理学硕士学位课程,符合毕业条件者可申请管理学硕士学位。

合作学校简介美国纽约州库克学院创立于1890年,是一所经纽约州政府批准立案、经美国中部地区学历学位评鉴委员会认证,并由美国教育部认可的本科、硕士研究生教学型大学。同时也是中国政府批准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授予学位的美国院校之一。学院坐落于风景如画的国家公园区五指湖的库克湖畔。在100多年的历史进程中,学校已形成了“以学生为中心,重视体验教育”的独特教学理念。库克学院拥有33个学士学位项目,并拥有众多特色专业,在人文科学、职业治疗学、管理学、护理学和犯罪管理学五个领域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并在牙科、法学、医学、兽医学提供职前教育课程。库克学院获《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列为美国北区最好的综合性大学之一,是全美国生涯发展-体验式学习教育的领航者,目前库克学院已与云南财经大学、集美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温州大学建立了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合作,已有超过10000名中国学生已毕业或正在就读。

【项目优势】

公办权威 我校为山东省省属公办院校,本项目经山东省教育厅审批,获教育部备案,公办背景,权威可靠。

国际化师资队伍 在我校就读专科期间美国纽约州库克学院每学期指派优秀外籍教师在我校亲自教授专业课程,确保学生在完成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快速提高英语水平以及职业技能。我校为本项目配备资深海归教师及技能名师,具有先进教学经验,在教学中不断更新专业知识和教学内容。培养通晓国际会计准则和国际惯例,具有较高英语水平的复合型、实用型人才。

成本低 学生前3年在我校就读期间享受国外优质教学资源的同时,生活成本较低;进入美国纽约州库克学院就读期间,可以利用库克学院奖学金及勤工俭学收入负担生活费用。

奖学金设置 本项目学生均有机会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进入库克学院后有机会获得库克学院奖学金。

毕生选择 专科+1年本科+1年硕士;专科+1年本科;专科毕业后国内专升本;专科毕业国内高起点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