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单招中职技能大赛免试生申请

日期:2020-05-15     共阅:

一、免试条件

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并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可直接向我校提出免试录取申请。经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资格审核合格并经学校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可免试进入我校对应专业学习。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只能选报1所学校,免试考生必须参加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统一报名。

二、申请流程

(一)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首页登陆单独、综评报名平台,按要求填报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

(二)填写《技能大赛获奖考生免试申请信息汇总表》(详见表格下载1)相关信息后(所报专业类别应与获奖的专业相同或相近),将此表电子版发至我校招生办邮箱。其他书面材料一式两份,于523前邮寄我校招生办。

已被我校免试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统一考试。

三、书面材料清单

(一)山东省2020年高职单招考生免试申请表(详见表格下载

(二)考生及其家长签字的报考诚信承诺书(详见表格下载

(三)考生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

(四)有关获奖证书或各类资格证书、聘用合同证明等材料复印件。

四、邮寄地址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海兴路15号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招生办(办公楼一楼107)

邮编:264670 电话:0535-6925031 邮箱:sw14078@163.com

五、表格下载

      技能大赛获奖考生免试申请相关书面材料.doc

      单招技能大赛免试入学考生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