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录取查询和录取通知书邮寄查询

日期:2022-08-01     共阅:

广大考生:

我校将于8月初通过中国邮政快递EMS寄送省内考生录取通知书(邮资已付)邮寄信息为考生高考报名平台预留的地址和电话信息。

8月1日17点以后,省内考生可以登陆录取查询系统,查询个人录取情况。8月3日以后,可再次登陆系统查询通知书邮寄情况。

查询方法: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首页【2022录取查询】浮动图标或【录取查询】栏目,进入录取查询系统;

【重要说明】

一、录取查询和通知书邮寄查询时间,随着各省、区录取工作进度会有调整,其他省、区的录取和通知书邮寄查询时间以录取查询页面显示的时间为准。

二、新生入学时必须持高考准考证、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办理报到手续。学校拟定于新生报到前三天再次开通单招综评准考证打印系统,省内单招综评已录取考生的准考证如有遗失,请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首页登录系统补打准考证。

三、为了便于新生完成网上自助报到手续,顺利入学。新生请于8月10日以后务必进行以下迎新流程操作:

1.数据平台身份认证

通过手机扫一扫(建议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2.手机号码绑定

身份认证成功后,在弹出的页面中可核对个人基本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输入考生本人常用手机号码(用于登录企业微信)并点击提交,完成企业微信账号绑定操作。

3.下载安装“企业微信”

在手机“应用市场”中搜索并安装“企业微信”,通过步骤2中绑定的手机号码进行登陆,选择绑定个人微信账户,并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在“工作台”中查找并登入“新生服务”,按照在线流程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否则不能完成注册报到。

【重要提醒】

1.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全部通过迎新系统完成,考生务必使用本人常用手机号作为学校企业微信登陆账号,相应手机号码一旦登陆企业微信后,将无法通过步骤2方式更改手机号码。

2.迎新系统生成的个人二维码是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的重要凭证,此二维码包含考生个人、家庭信息以及学费、住宿费、行李费等缴费信息。请考生务必保管好相关信息,切勿泄露给他人,以免报到时候被他人冒领行李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