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问题
位置: 首页 > 热点咨询 > 热点问题 > 正文

近年来学校的就业情况如何?

学校就业工作实行双向选择,推荐就业。学校每年10月份进入招聘季,学校分地域、分行业、分专业组织各类专场宣讲会、招聘会,对进校招聘的用人单位精心筛选,邀请省内、外规模大、效益好、起薪高、发展前景广阔的企业进校宣讲招聘,毕业生可以自由选择。

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政府部门、20多家行业协会、450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和对话交流机制。设立中粮、鲁花、中裕、烟建等企业奖学金15项,持续推进订单培养,现有订单班239个,校企合作共建百纳产业学院、智慧文旅产业学院、烟建集团钢结构产业学院、粮油食品质量安全产业学院、智慧粮食现代产业学院、新商科产业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优尼福瑞短视频运营产业学院、家家悦产业学院、数字化设计与智能制造学院10个。学校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优质就业岗位,确保毕业生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