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单招、综评考生成绩复核申请

日期:2023-03-12     共阅:

依照《山东商务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有关规定制定成绩复核办法。考生本人对成绩如有疑问,可按规定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一、复核范围

仅限于为考生本人测评答卷以及得分有无漏判、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进行复核,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

二、复核时间

3月13日(星期一)9:00-12:00,逾期不予受理。

三、复核程序

(一)考生本人填写《2023年单招、综评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1),经所在学校或单位同意并签字盖章后,按要求拍照发至成绩复核邮箱;

(二)考生本人填写Excel表格《成绩复核统计表》(附件2),Excel表格文件名称格式“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成绩复核统计表”;

(三)按要求清晰拍照的申请表和电子表格统计表,两者缺一不可,一并发至成绩复核申请邮箱。

邮件名称格式: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成绩复核申请

四、联系邮箱

sw14078@163.com

五、拍照要求

考生本人手持身份证正面和成绩复合申请表同框拍照,要求面部及证件、纸质说明内容清晰可辨,图例如下:

六、其他说明

(一)学校组织专人进行复核,工作日时间通过邮箱、电话或QQ告知考生本人复核结果,考生只允许提交一次成绩复核申请。

(二)考生需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方可申请成绩复核;未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或提供材料内容不规范,学校不予复核。

(三)为了避免考生个人信息在网上泄露,同框拍照时,可以用手遮挡身份证号码最后四位。

七、附件

      附件1.2023年单招、综评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

      附件2.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成绩复核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