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车路线

乘车路线

17路:双层观光巴士。自烟台火车站北广场始发站乘车,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站下车(终点站)。

51路:自烟台火车站站前乘坐,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站下车。

52路:可直达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站。

61路:在中国农业大学站下车,向南走3公里即达。

62路:在郭家屯下车,向北走1公里,或换乘51路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站下车。

67路:烟台城铁南站广场站点乘车,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站下车。

561路:莱山区烟台人才市场始发站乘车,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下车。   

566路:莱山区烟台人才市场始发站乘车,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西门站下车。

 

乘坐火车、长途汽车到达学校的路线:

1、烟台火车站

从出口处向东北方向直行50米即可到达火车站北广场,在火车站北广场乘坐17路双层观光巴士,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站下车(终点站);或在火车站公交站点乘坐51路公交车,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站下车。

2、烟台汽车总站

从出口处向右(东方向)直走,在第一个红绿灯处左转(北方向),直行100米左右即可到达烟台火车站(步行不超过10分钟),在火车站北广场乘坐17路双层观光巴士,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站下车(终点站);或在火车站公交站点乘坐51路公交车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站下车。

3、烟台北马路汽车站

从出口处向东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烟台火车站北广场,在火车站北广场乘坐17路双层观光巴士,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站下车(终点站);或在火车站公交站点乘坐51路公交车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站下车。

4、烟台长途汽车东站

乘坐52路公交车可直达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站点。

5、烟台南站(高铁)

乘坐67路公交车可直达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站点。